欢迎访问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网站!

关于2019年第25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1606

2019年第25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通知


中建金铝字[2019]第001号


  各会员单位、幕墙专家组成员、铝门窗幕墙企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


  2018年是房地产话题不断的一年,在中美贸易战和调控监管步步加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市场充满了不确定性。


  众所周知,门窗幕墙的发展离不开地产的开发,而楼市寒霜势必会影响门窗幕墙业,此刻大家都在关心:门窗幕墙企业乃至建筑行业企业,如何在“控房价”和“贸易战”双重背景下稳健发展?如何看待当前的市场,后市如何走向?如何在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认清我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现状,适时调整发展思路?


  委员会兹定于2019年3月3日(全天)在南丰国际会展中心3楼大宴会厅召开“第25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2019中国建筑经济广州峰会”,并于2019年3月4日-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及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年第25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2019年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传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建筑行业的政策及要求,铝门窗幕墙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3日,南丰国际会展中心3楼大宴会厅)


  2、邀请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现场为您解读2019地产经济发展局势,为门窗幕墙企业指点迷津。


  3、邀请地产界、设计师、新媒体行业、建筑业等企业家就“2019年以及未来房地产经济发展观点”展开讨论,共商行业发展策略。


  4、举办2019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欢迎晚宴,提供业内领先企业与及专家领导的交流机会。


  5、举办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国内外专家就既有建筑幕墙的安全管理和改造、建筑防火与生命安全论坛、超高层建筑幕墙的设计与施工等热点主题进行技术交流研讨。(4日-5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连廊多功能厅、南丰国际会展中心1楼论坛区)


  6、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高峰论坛,搭建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企业产业合作的桥梁,促进房地产行业与门窗幕墙行业间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结成新型产业链,实现合作共赢。(3日,南丰国际会展中心3楼大宴会厅)


  7、举办“AIA 论坛:建筑表皮设计和技术革新的影响”。这是AIA美国建筑师协会首次在中国广州举办的专业论坛。您将听到知名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师和设计师的前沿观点。(4-5日,南丰国际会展中心3楼大宴会厅)


  8、举办地产招采品鉴会,由地产商采购、成本、合约、材料部经理人组成品鉴团,对新产品进行点评。(5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楼贵宾厅)


  9、举办第5届中国门窗幕墙创新奖——星品发布会,展示门窗幕墙行业年度新产品新技术。(4-6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楼连廊)


  10、举办门窗幕墙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集中展示门窗幕墙新产品、新技术及相关配套产品、原材料与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