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网站!

邯郸门窗幕墙协会衷心祝愿行业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美满!事业顺利有成!工作锐意进取!新年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9-02-04 浏览次数:435

1111


协会会员朋友们:
时光飞逝,转眼我们迎来了2019年。在这里,多年与你们相伴,相融共生的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8年,我们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业界有人比喻,市场的寒意比天气还冷。而我们更多地看到一些好企业不受外界干扰,埋头做好应做的事。他们在专注内在功力的提升,专注于产品和服务,这才是2018业界的主流和标杆的力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困难很多,信心仍在。古人说:“事者,生于虑,成于务,失于傲”。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不断奋斗,积极应变,主动求变,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我们的事情一定会越做越好,协会会长刘士勋携各位副会长衷心祝愿行业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美满!事业顺利有成!工作锐意进取!新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