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网站!

2019年2月份会长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517

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文件

   

2019年2月份会长例会会议纪要     编号201901

会议时间:2019年2月24日 下午5:30  

会议地点:大光明好食汇

参加人员:刘士勋会长、马敬方常务副会长、王银清秘书长、张文彬书记、程书峰、李其恒、王向东副会长,石芳华、高国民、李华、彭喜梅理事、建设局胡文革处长、协会办公室李向群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

一、刘士勋会长总结汇报了1-2月份协会按《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的工作:

1、协会网站成功升级改版并开通;

2、与政府对接工作持续进行;

3、协会规章制度逐步建全完善,重新制定了《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制度》、《协会领导职责与分工(草案)》

二、王银清秘书长宣读了《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制度》、《协会领导职责与分工(草案)》并请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与会领导通过讨论一致认为会议制度和职责分工制定的非常好,大家都应该严格执行,严肃会风会纪,积极守时参加会议,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尽职尽责为会员服务。

四、刘士勋会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1、由协会邀请税务讲师为会员培训税务知识;

2、到新会员单位去走访调研,了解新会员的实际经营情况,利于协会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五、胡文革处长听取汇报后,对协会工作今后如何开展提出很多指导性意见,也殷切希望门窗幕墙协会越办越好,能为会员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协会办公室  李向群整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