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网站!

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组织会员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752

8月20日,应安阳市积步千里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积步千里公司)的邀请,在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会长刘士勋、副会长李其恒带领下,组织了20家门窗加工企业会员前往汤阴县参观考察,受到公司总经理张勇、销售总监申磊的热情接待。张勇总经理说:“欢迎邯郸大团队、大公司前来考察,希望我们以后有机会多多合作”。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就是积步千里公司务实的企业文化理念。据了解,该公司于2013年9月2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纳米色浆,销售建材、颜料、色母、炭黑、胶粘剂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对各种新技术的研究,通过对世界各大公司的生产工艺进行深入的研究,经过技术团队的不懈努力,再结合我国市场的实际情况,逐步向下游延伸,终于形成了完整的炭黑-色浆-硅酮结构胶的产业链。积步千里公司始终保持质量稳定,价格合理,互惠共赢的经营理念,在硅酮胶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车间照片b 

在积步千里公司车间,参观团看到厂容整洁,成品堆放有序,座谈中,张勇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产品性能和企业近期主要业绩,对公司的产品质量更是信心满满。观摩团成员相互探讨交流,当深入了解到该公司生产出的产品系列硅酮胶不仅有韧性、不断裂、不收缩、还使用寿命长,价格公道,表示希望能把样品带回邯郸,以后有机会与公司多合作。此次参观考察,不仅加深了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感情,而且也促进了邯郸市与安阳市城城之间的合作,促进了经济发展。更使大家对硅酮密封胶的生产工艺、质量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加强企业管理和产品质量控制有了新的提高。我们也欢迎张勇总经理以后多到邯郸指导工作,希望大家把企业搞好,合作共赢,促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