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网站!

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786

走访会员企业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8月25日,协会会长刘士勋带领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了邯郸市三泰胶业有限公司和河北祥达建科铝材制品有限公司。

首先,协会领导一行来到了新入会会员单位邯郸市三泰胶业有限公司。公司大区经理王利平陪同大家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并对公司产品进行了介绍。随后,公司总经理苏海在会议室就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业务发展方向以及公司发展历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刘会长表示欢迎三泰公司加入协会,对三泰公司的产品及公司规模表示高度认可。接下来,协会也会尽全力为会员企业搭建资源共享、相互促进的平台。参观三泰实验室三泰公司座谈

随后,大家来到会员单位河北祥达建科铝材制品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古祥生陪同大家参观了加工车间、产品样品展示厅,公司吕经理向大家展示了新型建材样品,铝板具有可回收更节能优点,相比玻璃幕墙没有光污染而更加环保,重量轻更安全,颜色可仿真木纹、大理石等产品市场优势,大家对新型建材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参观祥达车间祥达展厅

通过走访会员企业,对企业家们的意见征求,加深了协会对会员企业的了解,促进了彼此沟通。有助于协会在今后开展服务会员企业方面做到“有的放矢”,发挥更加积极的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