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网站!

参观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997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暨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于2019年10月9日至11日在中国河北高碑店中国国际门窗城举办。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应承办单位的邀请组织了27位会员代表前去观展。

国际被动房大会是全球参与范围最广泛、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国际绿色建筑发展大会,被誉为世界节能建筑领域的“奥林匹克”。第23 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是自1996年举办以来,首次走出欧洲,落地中国。大会集中展示建筑节能技术,突出智能化、被动式、近零能耗理念,运用全新VR、AR 技术及观影模式生动展示建筑节点与构造,多维体验未来建筑。此次展会国际门窗博览会为国内外建筑节能及门窗幕墙行业合影提供了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对促进建筑节能领域的发展、推动建材行业供给侧改革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