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网站!

深入走访会员企业 学习交流共同发展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1174

2020年615日下午,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会长刘士勋带领秘书长王银清、副会长程书锋、理事石芳华、任红海到河北邯郸惟创门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河北邯郸惟创门窗有限公司地址在崔曲村东,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作高端品牌铝包木门窗和断桥铝注胶工艺系统门窗的企业,同时也是协会的会员单位。总经理赵洪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最新引进的系统窗生产线,并介绍说断桥铝无缝焊接工艺属于邯郸市首家引进的新技术,公司可加工制作铝包木门窗88系列、88金刚网一体、98金刚网一体、150木索窗、木索阳光房,68实木仿古窗、200提升推拉门等,全部采用隐形排水、无缝焊接技术,所用木材有松木、橡木、花梨、澳洲红木等多种高端木材供客户选择。

这次参观也是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过程,大家对每一个工序的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探讨,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只有提高产品的品质,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门窗,公司才能有更多的收益、更好的发展。

                14507153e777c71a15a3ced2d13773e3_canguanxinsheb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