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网站!

市工商联来我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387

市工商联来我会调研


6月10日下午,邯郸市工商联副主席都保平、吕东月,邯郸市工商联秘书长程晓红一行到我会,就我会自身建设和服务功能,在开展行业自律、优化营商环境、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及在社会管理、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进行调研。

协会会长刘士勋、秘书长王银清介绍我会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协会为政府提供服务,配合邯郸市造价站的工作搜集、整理、上报门窗指导价;每月召开例会商讨协会日常工作;多次组织会员走出去学习参观考察;为会员企业提供多层级、多领域服务;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发挥协会作用;同时也汇报了协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呼吁政府有关部门能大力支持门窗行业的发展。

市工商联副主席都保平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电话:18631099439   
邮 箱:2640238794@qq.com邮 编:056000网 址:http//www.hdmcmq.com

地 址:邯郸市经济开发区赵都路与果园南路交叉口金骧大厦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