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网站!

任丘建筑门窗行业协会到我会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1393

任丘建筑门窗行业协会到我会参观交流

      7月23日至24日,任丘市建筑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孙国勋带领任丘协会职能部门领导闫亚娟部长、郭德运部长、张彦周理事、徐艳春主任和任丘市恒盛门窗配件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刘青梅到访协会。刘士勋会长,马敬方常务副会长,王银清秘书长,程书锋副会长带领他们首先参观了协会的工作环境,并在协会办公室与他们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座谈会上,会长刘士勋对到访的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王银清秘书长为来宾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的活动和协会下一步开展的工作等。孙国勋会长对我会领导代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两地行业发展现状作了深入的探讨。大家认为兄弟协会应紧密联系,相互借鉴经验和学习交流,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

任丘协会来我协会办公室座谈

 紧接着又陪同任丘协会领导来到邯郸市永驰玻璃有限公司和邯郸市润田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任丘协会到永驰玻璃厂区参观


带领任丘协会领导参观邯郸市永驰玻璃有限公司厂区

参观永驰玻璃


参观邯郸市永驰玻璃有限公司展厅

参观润田


带领任丘协会领导参观邯郸市润田建材有限公司

参观润田新厂区



丛台合影

部分协会领导在丛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