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邯郸市门窗幕墙协会网站!

政策法规

解读2018年度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735

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发生了令世界为之瞩目的惊人变化,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在整个改革开放进程中特别是对国民经济GPD的贡献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改革开放初期,拉动内需,改善老百姓的住房条件,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这是中国政府为老百姓做的最贴合实际的工作之一。


  新技术、新工艺、新趋势!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的路在何方……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 解读行业热点系列,本期人物: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 黄圻。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目的是要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中国的国民经济在经历40年的高速发展后逐步转入较平稳的发展阶段,国家陆续提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宏观调控、稳发展、稳健的货币的政策等一系列政治经济改革政策。同样,我国的房地产业在经历过国内超高速发展时期后,逐步在国家经济建设的发展中进入了较为平稳的时期,房地产业经济指数趋于平缓上升,国内房地产业的发展已经由当初的普通需求性住房,逐渐出现精装修、个性化配置等需求及配套建设,这对我国建筑门窗幕墙行业而言,无疑是一次迎合房地产业发展及市场变革的契机。


  全面促进房地产与门窗企业合作,优先推广使符合国家建筑节能要求的门窗产品。发挥互联网+产业的作用,全面推动房地产和门窗上下游产业链的紧密协作。逐步建立门窗产品信誉制度,树立国家品牌,推广优质产品,在房地产行业推广名牌产品和优质产品。同时配合国家开展绿色产品认证,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全面提高建筑门窗产品标准,生产绿色环保的优质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